我的手機大概在半年前就開始出現秀斗狀況,不但耗電量損耗很快,常常外出前才充飽電,過了兩小時突然沒電,或是划手機划到一半突然關機,有時候要幫孩子拍張相片也是最困難的,因為不管手動或是自動都對不到焦,有時好有時壞,幾乎開啟時都是模糊不清,有時候自動對焦又清晰了,但維持大概3秒而已又模糊了,一直到兩個月前是完全不能對焦,聽不到對焦的聲音,開始發生對焦時候狂震動,旁邊會有光暈出現,真的快要暈倒了!!等於帶這隻手機出門就是完全沒用處!
當然也曾經送過原廠修理,要先填單送修後一直到接到電話已經是好幾天後事情了,一直到修理好送回手機大概兩週時間,完全沒手機可以使用,除了耗時以外,報價也很貴,重點來了!!送修回來後,後相機依然不斷震動,耗電問題依然沒解決,白白花了時間又花許多維修費用


於是大概兩個月以前我就開始用自己之前的舊手機,先加減使用,一直到最近很猶豫到底還要不要修裡我這隻HTCX9手機,因為很擔心又要留機,而且其實這支手機真正使用大概也才不到一年,裡頭的配件都很新,很怕送修時被掉包,但947修手機讓我完全沒有這些煩惱,直接在你面前把手機透明化攤開維修,快速免留機,真的超級超級棒的!!讓我瞬間覺得我的手機終於找到救星了

這間位於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的947修手機,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,交通超級方便的
現場維修手機免留機,快速專業有保障,是一間全國超過60家連鎖據點聯保,每一個駐站點皆有專業的現場維修技師進駐,價格實在,服務也很到位,透明化維修方式,真的很大力推薦


1號出口出來後往右邊迴轉直走,就在左側的辦公樓內

 

947修手機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9樓之2
公司電話:(02)2756-0000分機30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12:00~21:00



正確位置在韓肉舖旁邊,也就是下圖手指愛心這棟,走進去就對啦!!


進入辦公樓內,搭乘電梯上九樓就是947修手機了


這次來到的947修手機是台北現場快速維修中心,專精三星,HTC等手機,平板維修的各項問題,還有進行檢測,估價,保養,手機有問題可隨時來,不用預約直接進去維修站將手機交給店員維修即可


進入947修手機-維修聯盟的透明自動門後,看見有多位專業人員在櫃台前很有禮貌的招呼,並且詢問想要服務的項目以及問題


室內的維修站空間蠻寬敞的,環境也很舒適


入口處左手邊有等候區


右側也有紅色長沙發區,有許多雜誌可翻閱,另貼心提供USB孔和插頭可使用


取出手機,詳細的和專業人員說明了手機的問題
給大家看看我手機的慘況!!剛開始相機鏡頭大概好個幾秒,瞬間就開始震動!!焦點完全模糊,不能拍照


專業人員立刻快速的利用947修手機檢測儀,來檢測手機問題,是個非常完整的APP,由947修手機自己設計製作出的,可以很快速找出手機問題,檢測完畢後可以清楚列出部分問題,就開始進行維修了


先拿出等下藥換上的後鏡頭,和手機本人拍一張吧!


拆開後背板,手法快速又熟練


拆解過程比較細部的都是使用工具拆解,不會傷到配件,所有拆下的零件都會攤開擺在桌上,一個也不會少,讓你可以通通看清楚,免除步步要的誤會,讓我好安心


我喜歡這樣透明化的維修方式,難得我可以清楚看見手機內部的細小零件,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手機的內部構造


左邊是原本壞掉的相機前鏡頭,右側是新的後鏡頭


裝上後鏡頭後,專業人員小心翼翼的將所有零件再組裝回去



貼上保固貼紙,為修好後可以保固3個月,正常使用狀況下如果有問題,保固期內都可以再回來維修,真的很不錯!


零件一一的組裝回去中


蓋回手機殼就完成了


維修時間大概10分鐘,快到很意外,原本以為要一個小時,沒想到手腳這麼迅速的就修理好了,接著要來一連串的測試


小玉媽咪大概拍了一段剪接影片讓大家了解一下
大概就是測試麥克風,相機鏡頭,電流是否正常,十分細心


看著維修好的相機超開心的,終於可以拍照了,真的超級開心的啦!!
(文末還有鏡頭試拍相片唷!)


最後確認全部維修完畢,測試沒問題後,會簽上一份維修作業單,保障雙方


後記:
947修手機最讓我覺得不錯的是,店內的區域是完全開放式的,來這裡修理手機不用怕會被動手腳,可以直接看著專業人員維修,且維修人員維修時很迅速又專業,遇到疑問想詢問也是十分有耐心,最不錯就是價錢部分都是透明公開化的,價位真的很合理
當天我來維修時,發現它們的生意真的很好,平日也是超級多客人進來現場維修,真的是好口碑的一間維修站,小玉媽咪很推喔!!

另外947修手機的電池,均使用高品質安心電池(認明EZZA雷射標)不會換到仿冒的iphone電池!是通過商檢局認證 + 5000萬產物保險+全國60家據點聯保(現場保固維修),還有若更換iphone6/6+面板(原廠屏幕+副廠玻璃),均享有加值延長一年保固服務


因為太久沒用這台手機拍照了,所以一回家到家,就迫不及待拿出一盆小花兒,來拍照一下,拍出的畫質以及色澤都很清楚且清晰,讓我大大的滿意,如果有手機故障或是需要保養,來找947修手機準沒錯!!真的是要推薦給周圍的親朋好友了!

947修手機
<初訪者必讀>http://ezplay.mobi/?p=25596
官網:http://www.947.com.tw/
FB:https://goo.gl/9wCP4X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47台北總部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